川普佛州活動現場火爆 等待入場者喊:讓我們進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7日訊】上週六(7月15日),美國青年保守派組織「美國轉折點」(Turning Point USA)在佛州棕櫚灘舉行年度行動會議。美國前總統川普到場發表演講,發言人名單中還包括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和勞倫·博伯特(Lauren Boebert)等。

川普支持者紛紛前來聆聽前總統演講,因人潮洶湧,許多人被推遲進入會場。許多人抱怨要等幾個小時才能進入棕櫚灘縣會議中心。

與會者表示,儘管在酷熱的天氣下等待了幾個小時,但仍有數百人在努力爭取進入會場。根據西棕櫚灘7月15日的天氣預報,當天室外氣溫為91.4華氏度。

FreedomNews.TV分享的一段視頻顯示,人們在會場內的柵欄處等待,高喊著:「讓我們進去。」

記者斯庫特卡斯特(Oliya Scootcaster)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視頻,其中一名婦女要求見「美國轉折點」的創始人柯克(Charlie Kirk),討論該組織在入場許可方面存在的問題。

「我們希望柯克能出來告訴我們,在115華氏度悶熱的車庫裡排了四個小時之後,最終當我們到達前面時,卻被告知我們不能進來」,女士說,「數百人從全國各地來到這裡,他們不讓我們進去。」

「美國轉折點」的發言人16日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新聞週刊》(Newsweek),據他們所知,每個人最終都能夠進入並觀看演講。

有一些人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他們在入場時遇到了困難,但最終還是參加了活動。

2023年7月15日,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舉行的「美國轉折點」行動會議上,與會者起立唱國歌。(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人群絕對是巨大的,比我們預期的要大得多」,「美國轉折點」的發言人說,雖然每個人通過安全檢查的時間比預想的要長,但他們最終能夠容納壓倒性的人群。

「當座位空出時,我們的工作人員一一護送人們,據我們所知,視頻中的每個人最終都獲得了座位。」他說。

柯克在15日的一篇帖子中評論道:「2023年行動會議令人難以置信一天。7,000多人,50個州,2,000名選區委員,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川普希望在基層發表演講並贏得提名,這值得大加稱讚。這就是我們獲勝的方式。」

此次會議的與會者在共和黨總統初選民意調查中以壓倒性多數投票支持川普。據著名民調機構特拉法加集團(Trafalgar Group)的民意調查,在佛州西棕櫚灘舉行的「轉折點行動會議」上,川普獲得的支持率為87.5%,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支持率僅為4.3%。

儘管會議在州長所在州舉行,但德桑蒂斯沒有參加當天的活動,他的支持率排名第三,落後於商人佩里·約翰遜(Perry Johnson),後者獲得了7.8%的支持率。

柯克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基層民意調查顯示,川普總統仍然在保守派草根中占據最主導地位。所有針對他的攻擊似乎都使他變得更加強大,使他在保守派民眾中更受歡迎。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