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4周年 真善忍的信仰 坚定不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7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自1999年江泽民下令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很多法轮功修炼者被劳教被判刑,无数家庭支离破碎。面对中共全方位的迫害和施压,他们是怎样面对的?又是怎样的一种力量支撑他们继续前进?

夜晚,急促的警笛声撕破长夜,打破了宁静,警察破门而入。一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疯狂展开。面对官方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抱着向政府讲清真相的目的来到北京。而他们的希望在警棍和拳打脚踢中熄灭,等待他们的是漫无天日的肉体和精神的双重迫害。

原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安全中心教授级研究员李旭彤:“一先进去就是不让你睡觉,每天让你睡三四个小时的觉,不让睡觉。然后呢 一两个月之后人就变得,精神就不仅是萎靡,就恍惚了。这个时候呢,可能人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精神上的问题。然后他再给你洗脑。不断地再把这些攻击、陷害、污蔑这种言词往你脑子里给你灌。”

原青岛莱西市服装十四厂职工杨金花:“逼迫我家人强行把我送进精神病院,逼迫我吃破坏神经的药物。护士给我吃药的时候,她都看着,她扒扒你的嘴看你有没有吃进去,你要不吃进去,她就把你绑起来打针。”

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被非法劳教和判刑。在狱中,他们受到了非常人所能忍受的酷刑和折磨,有的甚至被录入活摘器官的供体中。

杨金花:“一开始给我量了血压,给我听了心脏,警察就带我去那边录了指纹,最后就到了一个房间门口,门口就放了一个桌子,一个护士就拿了最大的一个针,这么大,最大的一个大针管。在我这个大血管这个地方,抽了这么大一针管的血。”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不仅仅局限在这群修炼人,而他们的家人也在迫害中饱受痛苦。

中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主任科员陈学英:“(劳教结束)不满一年的时候丈夫去世了,因为当时我被抓了以后,不到一年期间,他惊吓、悲伤,精神上承受很大的压力。他当时的工作是在市政府,是办公室的主任,就是说方方面面的吧,压力太大了,对他的心理压力确实很大。所以说我出来以后不到一年,他就患肝癌去世了。丈夫去世,当时女儿去外地上大学了,也离开了我,自己面对那个空荡荡的屋子里,面对生离死别的痛苦,还有就是没有分毫的收入。没有师父的法、没有师父的呵护,走不过来。”

在那段不见天日的日子里,“真、善、忍”是他们在黑暗中最明亮的一束光,任何人都不能撼动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坚定。

李旭彤:“对我们修炼人呢,真正的能干什么,就是在这背法。你就是要把那个思想非常清静、非常干净的时候,这些乱的,其它东西它影响不到你。我们才能自己做出非常清醒理智的判断。”

陈学英:“被迫害期间,真的就是靠师父的法,那一年来我背了一本《洪吟二》。那时候脑子里头,啥都没有,就是法,就是师父的法,走到今天。”

杨金花:“经历的这些个酷刑的迫害,反而使我更加坚定了这个大法的超常,特别是我被电击的时候,昏死过去的时候我脑子里还想着大法好,我就神奇般的活过来了,这个时候我就能感觉到一股力量,在替我承受。”

历经磨难后,他们辗转来到法国。在西方自由国家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告诉人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仍在继续。

杨金花:“24年都过去了,其实听听好像只是一个数字,其实在这24年里面,多少人被活活打死,被活摘器官,还有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真心希望那些公检司法的那些警察们,不要与中共邪恶为伍,不要在替它卖命。”

陈学英:“24年来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坚持不懈的反迫害。我们时时刻刻,就是按照师父讲的,我们的任务,我们的使命就是救人,我们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世人。”

因为信仰,他们坚定着自己内心的信念,面对迫害,他们依然心怀慈悲,选择善良。在24年的反迫害讲真相中,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们义无反顾,傲然屹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樊尚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