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伊芳休斯顿履新出任台北办事处处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6日讯】驻休斯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新处长萧伊芳上周日(7月9日)履新,休斯顿侨界举行欢迎茶会。

上周日在侨教中心大礼堂,休斯顿侨界举行欢迎驻休斯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新任处长萧伊芳履新茶会,侨务荣誉职人员、三十多个侨团代表、商界和机构代表近百人出席。

萧伊芳此前曾担任中华民国外交部国际组织司副司长。她介绍说自己之前有两次外派经历,第一次外派是纽约,第二次外派是澳大利亚堪培拉,这次来到休斯顿是她的第三次外派。

萧伊芳:“欢迎你们看到我, 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看到我,都可以过来和我打声招呼,我一定会努力地在最短的时间里,记熟各位的脸和名字,希望未来我们会有非常愉快的合作关系。”

萧伊芳毕业于中山女高、台大外文系和政大外交所。欢迎茶会当天,萧伊芳向多名侨领致赠侨委会颁发的荣誉职人员聘书,并向有功人士颁发奖状。

会上,三十多个侨团、组织和机构代表纷纷上台,向新处长介绍各自侨团和机构的情况。萧伊芳也在会后和各位侨领热络寒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