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迫害24周年 悉尼法轮功集会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6日讯】在全球各地法轮功团体纪念“7·20”反迫害24周年之际,周五(7月14日),澳大利亚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了游行和集会活动。

悉尼市中心,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带领下从马丁广场出发,浩浩荡荡穿越中央商务区的繁华街道,吸引了路人的关注。

悉尼居民Katherine Burns:“今天很高兴看到这场游行,真正展现了和平与尊重,传递非常平和的信息。”

记者王伟标:“这里是悉尼市中心的马丁广场。法轮功学员正在举行集会,纪念反中共迫害24周年。”

法轮功学员魏女士:“从洗脑班回来后,我马上把我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5年来亲身受酷刑的经历,还有在逃脱洗脑班活摘器官的经历记录下来。等待有机会把它曝光出来。”

各界人士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迫害,赞扬法轮功学员的坚忍和付出。

前Parramatta市长Andrew Wilson :“我想整个国家都为你们感到骄傲。我相信我们会取得胜利。这不是一条容易的路,这将是一条艰难之路,会有挫折。但最终,我相信你们会胜利,为了全人类的福祉,也一定要胜利。”

辩护律师Sophie York:“‘真、善、忍’真的是太好了,如果全人类都按‘真、善、忍’生活,那多美好。”

澳洲传统家庭守护联盟Paul Folle:“我们的心、我们的祈祷和我们的思念与你们同在。我们将竭尽所能结束这一反人类罪行。”

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我非常钦佩法轮功和法轮大法弟子几十年艰苦不懈的奋斗。是你们的奋斗让全世界在觉醒、对中国(共)邪恶政权的认识;也是你们的艰苦奋斗,让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维权运动,能够早日结束中共这个邪恶暴政。”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越来越多的政府官员和人权组织都在发声,谴责这场迫害。”

市议员Screeni Pillamarri:“放眼全球,法轮大法已经非常强大。人们开始关注法轮大法,并说这是对的,法轮大法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

悉尼居民Daniel Horvath:“人们在遭受迫害,文化被摧残。我们应该采取更多行动。”

悉尼居民Sarah Fenton:“我走出火车站就看到这场集会了。是的,要多举行这种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