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户外工作 多招避免热伤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6日讯】今年夏季,酷热的天气袭卷了美国、欧洲、中国,多地突破40度高温,户外工作者成为了高风险族群。如何避免热伤害?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酷热难耐,让人不禁想躲进室内吹冷气,但像北卡州园艺工作者乔纳森·格林,他的工作就是在户外,帮客户整理庭院。

景观绿化公司管理人员Jonathan Greene:“整天(在外工作)变得更难。你可以感到当酷热开始发威,自己变得更迟缓,更疲惫,因为高温对身体造成了伤害。”

不过,乔纳森·格林也有应对的方法。

Jonathan Greene :“我们会尝试在早上6点到7点之间开始工作,这样就可以在下午3点左右完成,那时差不多是一天最热的时候。”

米哈尔·康明斯是草坪养护业者,一天内,要铺满60码的覆盖料,足足有三卡车的量。他要怎么做到呢?

草坪维护公司业主Michal Cummins:“我利用中间休息来应对炎热的天气。基本上,只要我觉得太热了,就到阴凉处坐个一分钟。不要让自己不支倒地。当然,多喝水。这期间喝充足的水是最重要的,喝很多水。”

今年高温天气屡破纪录。美国卫生官员建议人们,不要在户外曝晒。如果发生中暑,要到阴凉的地方降温休息,严重者需送医急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