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印媒:鸿海可能合作台积电 在印度设片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 鹰派理事:今年内还须升息2码

美国联准会(Fed)理事沃勒(Christopher Waller)13日表示,Fed今年必须再升息2码,以控制住通膨;时机分别是在7月升息1码,以及年底之前再升1码。

印媒:鸿海可能合作台积电 在印度设片厂

鸿海与印度Vedanta合作喊停后,印度经济时报14日报导,鸿海正与台湾半导体制造龙头台积电及日本半导体公司TMH洽谈,在印度建立半导体工厂的技术与合资合作,对此,业者都没有回应,印度媒体先前曾报导,鸿海正寻求在印度建立至少4到5条半导体产线。

日圆有望创下2018年以来最长连涨纪录

日圆兑美元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反弹,外界分析,日圆有望创下自2018年以来最长的连涨纪录,外界也更关注,日本央行是否会在本月调整货币政策。

迪士尼CEO:将减少星球大战、漫威系列支出

迪士尼正在寻求削减成本,今年已经进行3次裁员,共裁掉约7,000名员工,迪士尼执行长艾格还说为减少成本,星球大战(Star Wars)和漫威(Marvel)系列的内容支出和创作将会减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