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印媒:鴻海可能合作台積電 在印度設片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 鷹派理事:今年內還須升息2碼

美國聯準會(Fed)理事沃勒(Christopher Waller)13日表示,Fed今年必須再升息2碼,以控制住通膨;時機分別是在7月升息1碼,以及年底之前再升1碼。

印媒:鴻海可能合作台積電 在印度設片廠

鴻海與印度Vedanta合作喊停後,印度經濟時報14日報導,鴻海正與台灣半導體製造龍頭台積電及日本半導體公司TMH洽談,在印度建立半導體工廠的技術與合資合作,對此,業者都沒有回應,印度媒體先前曾報導,鴻海正尋求在印度建立至少4到5條半導體產線。

日圓有望創下2018年以來最長連漲紀錄

日圓兌美元已經連續七個交易日反彈,外界分析,日圓有望創下自2018年以來最長的連漲紀錄,外界也更關注,日本央行是否會在本月調整貨幣政策。

迪士尼CEO:將減少星球大戰、漫威系列支出

迪士尼正在尋求削減成本,今年已經進行3次裁員,共裁掉約7,000名員工,迪士尼執行長艾格還說為減少成本,星球大戰(Star Wars)和漫威(Marvel)系列的內容支出和創作將會減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