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走线同胞 纽约移民资源日 周六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7月15日、周六,法拉盛市中心将举行“移民资源日”,包括提供给“走线”来美的新移民最新的资讯。

纽约市政府部门联合社区组织将在这周六(7月15日),在法拉盛的角声福音广场,举办“移民资源日”,并特别关注近日“走线”来美的新移民。

前芝加哥移民局移民官陈炽:“我知道很多走线的同胞们,他们千辛万苦来到这里,所以我们尽我们的能力,能够协助他们。”

有将近20个包括纽约市政、医疗保险等机构提供办理纽约市民卡、低收入福利等服务。

除了讯息分享,活动还设有移民法律讲座,为民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

陈炽:“早晨11点到下午3点,有大概9位律师,我们按照时段,有不同形式的,有移民律师,有关于租房、房客的,其他各种法律上问题的咨询,都是免费的。”

有刚“走线”来美20天的华人表示,非常期待参加移民资源日。

走线华人李先生:“来美国已经有20天了,6月20号放出来的,从德州放出来的。我很想参加这个移民资源日的活动,了解移民的信息,想更快的融入到这个美国社会,更快的正常工作,最需要的就是工卡,能办个银行卡更好,我们能把挣到的钱存到卡上。”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活动的目的是,在纽约市无论大家多么困难,我们都对大家张开怀抱,欢迎努力工作的移民来这里,把纽约、美国当成自己的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