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走線同胞 紐約移民資源日 週六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3日訊】7月15日、週六,法拉盛市中心將舉行「移民資源日」,包括提供給「走線」來美的新移民最新的資訊。

紐約市政府部門聯合社區組織將在這週六(7月15日),在法拉盛的角聲福音廣場,舉辦「移民資源日」,並特別關注近日「走線」來美的新移民。

前芝加哥移民局移民官陳熾:「我知道很多走線的同胞們,他們千辛萬苦來到這裡,所以我們盡我們的能力,能夠協助他們。」

有將近20個包括紐約市政、醫療保險等機構提供辦理紐約市民卡、低收入福利等服務。

除了訊息分享,活動還設有移民法律講座,為民眾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

陳熾:「早晨11點到下午3點,有大概9位律師,我們按照時段,有不同形式的,有移民律師,有關於租房、房客的,其他各種法律上問題的諮詢,都是免費的。」

有剛「走線」來美20天的華人表示,非常期待參加移民資源日。

走線華人李先生:「來美國已經有20天了,6月20號放出來的,從德州放出來的。我很想參加這個移民資源日的活動,了解移民的信息,想更快的融入到這個美國社會,更快的正常工作,最需要的就是工卡,能辦個銀行卡更好,我們能把掙到的錢存到卡上。」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活動的目的是,在紐約市無論大家多麼困難,我們都對大家張開懷抱,歡迎努力工作的移民來這裡,把紐約、美國當成自己的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