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律界人士:中共反人道 突破法律底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近日,洛杉矶法律界人士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指出,中国共产党靠暴力谎言维持政权,反人道暴行已经突破法律底线。来看报导。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描述了共产党所到之处,永远伴随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

正在美国攻读法律硕士的郭恒倩表示,中共违反人权人道,已经突破了法律底线。

法律专业研究生郭恒倩 :“以非法的手段封锁信息,剥夺公民接受自由信息的权利,剥夺公民传播表达自己自由信息,自由立场的权利,这在无论是任何一个国家,在当代民主法治社会,它都是不可以接受的。”

原大陆律师 Yue Mei Zeng:“我们中国人民的不幸,都是来自于中共的这个独裁暴政。因为中共自建党以来,特别是建国以后,它所推崇的这种运动啊,批斗啊,这些其实都是违反人性,残害人性的。”

法律工作者郑存柱表示,中共靠暴力和谎言夺取和维持政权,它的历史就是杀人的历史。

法律工作者郑存柱:“我们知道毛泽东是一个大独裁者,在他统治下,中国无辜的死亡有八千多万,那么今天的时代的共产党跟以前是完全不一样,因为今天是一个,虽然它在试图建立一个所谓的网络防火墙,还是想回到文革那样的,把中国人跟海外隔绝起来。”

原大陆律师Yue Mei Zeng:“这三年国家说是它自然灾害,其实那三年有历史资料可查询的,那三年是风调雨顺,不是天灾,是完全的人祸,死掉了几千万人,是白白饿死。”

她指出,近期中共将推出《爱国主义教育法》,想进一步加强洗脑教育,打压异议人士。

Yue Mei Zeng:“其实爱国大家都知道是我们都是自发的,但如果说你把一项事情提升到法律的一个高度的时候,那就是代表那一项的东西是很脆弱,需要法律去保护的,需要法律去强行推动的。”

她强调,中共建党数十年,在灭亡前,极力将命运与中国五千年文明绑在一起,但实际上,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

郭恒倩则指出,中共说实行民主专政制度,但实际上只有独裁与专制,没有自由。

郭恒倩 :“应该有人站出来,停止它们继续用这样的暴行,残害我们,残害我们的文化,残害我们的自由民主的权利。停止它们进一步对我们的下一代进行洗脑。我们作为新的一代,有权利,也有责任去承担起这个重任。”

他们表示,民主和自由是所有人与生俱来的权利,人们永远不会放弃这个权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