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载18人中巴车发生侧翻 致4死6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7月12日8时许,山西大同一辆载有18人的中巴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4人死亡、6人受伤。

12日,山西浑源县官方通报称,一辆中巴车(核载22人、实载18人)行驶至浑源县南榆林乡二岭村附近(S203线42公里+200米处),发生侧翻事故,导致4人死亡,6人受伤。通报称,事发当时“雨天路滑”。

近期,大陆多地频频发生交通意外事故。

7月9日19时50分许,在北京通州区台湖镇次渠一段尚未开通使用的封闭道路内,张某荣(男,23岁)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与张某(男,24岁)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相撞,造成二人当场死亡。

7月5日,山西省吕梁市岚县普明镇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撞断护栏,冲出公路,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

7月1日下午5点左右,广西百色永乐镇澄碧湖附近高速路段,一辆油罐货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冲到右边的紧急车道,随后侧翻坠入高速桥下。油罐车上的司机和乘客被困在车内,无法逃生,惨遭活活烧死。

6月28日13时许,驾驶人娘某某驾驶的小型专用客车由青海省同德往兴海县城方向行驶,与对向行驶的贺成军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正面碰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6月20日,驾驶人童某某驾驶北京现代牌小型轿车,在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境内,与对向行驶的由莫某某驾驶的重型自缷半挂牵引车发生正面碰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