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載18人中巴車發生側翻 致4死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7月12日8時許,山西大同一輛載有18人的中巴車發生側翻事故,導致4人死亡、6人受傷。

12日,山西渾源縣官方通報稱,一輛中巴車(核載22人、實載18人)行駛至渾源縣南榆林鄉二嶺村附近(S203線42公里+200米處),發生側翻事故,導致4人死亡,6人受傷。通報稱,事發當時「雨天路滑」。

近期,大陸多地頻頻發生交通意外事故。

7月9日19時50分許,在北京通州區台湖鎮次渠一段尚未開通使用的封閉道路內,張某榮(男,23歲)駕駛普通二輪摩托車,與張某(男,24歲)駕駛普通二輪摩托車發生相撞,造成二人當場死亡。

7月5日,山西省呂梁市嵐縣普明鎮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公交車撞斷護欄,衝出公路,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13人受傷。

7月1日下午5點左右,廣西百色永樂鎮澄碧湖附近高速路段,一輛油罐貨車在行駛中突然失控,衝到右邊的緊急車道,隨後側翻墜入高速橋下。油罐車上的司機和乘客被困在車內,無法逃生,慘遭活活燒死。

6月28日13時許,駕駛人娘某某駕駛的小型專用客車由青海省同德往興海縣城方向行駛,與對向行駛的賀成軍駕駛的重型半掛牽引車發生正面碰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

6月20日,駕駛人童某某駕駛北京現代牌小型轎車,在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境內,與對向行駛的由莫某某駕駛的重型自缷半掛牽引車發生正面碰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