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承认秦刚身体出状况 举动罕见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中共病毒肆虐,重复感染的病例增多,后遗症严重。就在此时,中共外交部秦刚消失多日,中共罕见承认是因为健康原因,引发猜测。

山东省立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金讯波:“新冠这个东西它远远没有结束。其实从6月份开始,二阳的病例就越来越多。这个病毒在不断地变异。每变异出现一种新的毒株,就有阳一次的可能,交叉感染了,所以有可能是三阳、四阳。”

7月11日,北京市卫健委发布最新疫情周报,2023年第27周 (2023年7月3日至2023年7月9日)北京市共报告法定传染病16种4816例,死亡4例。报告病例数居前5位的病种依次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手足口病、其它感染性腹泻病、肺结核和病毒性肝炎,共占法定传染病报告发病数的91.9%。真实情况不明。

辽宁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孙国钧:“专家表示,不排除反复发生二阳、三阳的多次感染的可能。那要我说,你别提二阳、三阳,我觉得四阳都有可能。这个新冠,不光攻击呼吸道。你看那些发展成重症的,你比如说白肺啊,病毒性心肌炎啊,以及那些几个月了还存在胸闷气短、喘憋、失眠、全身乏力这些后遗症的,这像是单纯呼吸道问题吗?那多次感染对身体有没有影响?绝对是有的。 ”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因身体原因难以出席此次系列外长会。”

7月11日,《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中共外交部表示,中共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秦刚因健康原因,将不会出席本月13日至14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东盟峰会(ASEAN)。报导称,秦刚已超过两周未曾公开露面,坊间有消息指,他可能确诊新冠肺炎

中共这次公开承认秦刚身体出状况,非常罕见,引发外界猜测。

评论员李林一表示,中共一般情况下,不会公布高层身体状况。这次是否是为了掩盖更大问题尚不得知,但很快会得到验证。如果秦这周仍未露面,那么重病可能性就非常高;一旦露面后,是否与外国官员会面、与谁会面,都会成为其是否失势的风向标。

与此同时,《大纪元》近日报导,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官网7月6日集中发布四份讣告。

包括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及两名教授,四人均为中共党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