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40佳丽入围现场选拔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经过全球海选和面试,周二(7月11日)终于确定,有40位华裔佳丽入围纽约的现场选拔赛

在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中,来自全球四大洲、40位华裔佳丽,在全球海选和网络面试中从上百名佳丽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纽约的现场选拔赛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经理Lucy Zhou:“我们经过看她们的简历,看她们晚礼服的视频,看她们‘美之使命’的视频,然后再就是面试,方方面面她们其实也是过五关斩六将。”

现场选拔赛定于9月24日至9月30日,在纽约州立大学波绮思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SUNY Purchase College)举行。

接下来,40位入围的佳丽将接受一系列走步、演讲、中国传统文化等培训,为现场的选拔赛做好准备。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副总经理Richard Yin:“继续不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各种不管是诗书典籍、传统道德、不断提升自己,提升之路是无限的。古代有句话说:‘腹有诗书气自华’。”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作为新唐人主办的系列国际文化艺术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对女性的传统审美价值观,回归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文化,而“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的门票即将在数周内开售。总决赛当天,佳丽将展示“神韵艺术家”(Shen Yun Dancer)服装品牌独家呈献的七款晚礼服

详情请见:https://missntd.org/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