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 40佳麗入圍現場選拔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經過全球海選和面試,週二(7月11日)終於確定,有40位華裔佳麗入圍紐約的現場選拔賽

在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 中,來自全球四大洲、40位華裔佳麗,在全球海選和網絡面試中從上百名佳麗中脫穎而出,成功入圍紐約的現場選拔賽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總經理Lucy Zhou:「我們經過看她們的簡歷,看她們晚禮服的視頻,看她們『美之使命』的視頻,然後再就是面試,方方面面她們其實也是過五關斬六將。」

現場選拔賽定於9月24日至9月30日,在紐約州立大學波綺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SUNY Purchase College)舉行。

接下來,40位入圍的佳麗將接受一系列走步、演講、中國傳統文化等培訓,為現場的選拔賽做好準備。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副總經理Richard Yin:「繼續不斷學習中國傳統文化,通過各種不管是詩書典籍、傳統道德、不斷提升自己,提升之路是無限的。古代有句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作為新唐人主辦的系列國際文化藝術活動之一,旨在弘揚對女性的傳統審美價值觀,回歸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文化,而「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總決賽的門票即將在數週內開售。總決賽當天,佳麗將展示「神韻藝術家」(Shen Yun Dancer)服裝品牌獨家呈獻的七款晚禮服

詳情請見:https://missntd.org/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