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新规禁自媒体“无中生有” 引发嘲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1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中共医药卫生系统4高管 相继被查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仍在持续对医疗卫生系统的清洗。除了医疗健康龙头企业卫宁健康的董事长周炜被抓外,广东佛山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红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盛焉江,福建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等,都相继被调查。

纽约时代广场 华人声援“709律师

今年7月9日是中国大陆“709律师大抓捕事件”8周年。原大陆法官、律师钟锦化和中国民主党成员,8日在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打出横幅,声援“709律师”,抗议中共迫害人权。

二手房交易低迷 北京中介要房主降价200万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三个月下跌,挂牌量近19万套,紧靠北京西城德胜片区的某房主,被中介要求降价200万后,直接下架了挂牌的房子。业内人士指出,二手房成交量如果跌到荣枯线以下三个月,新房销售势必受到影响。

中共新规禁自媒体“无中生有” 引发嘲讽

中共网信办10日发布13条规定,要求各网站平台加强对自媒体的“管理”,打击所谓“频繁蹭炒社会热点事件”,不得无中生有,严防假冒仿冒行为等。此举引发网友嘲讽说,“先管好你们官方吧。”“媒体造谣多少次了,没见罚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