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共新規禁自媒體「無中生有」 引發嘲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中共醫藥衛生系統4高管 相繼被查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仍在持續對醫療衛生系統的清洗。除了醫療健康龍頭企業衛寧健康的董事長周煒被抓外,廣東佛山控股集團董事長劉紅林、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醫療保障局副局長盛焉江,福建省衛健委黨組成員、副主任陳輝等,都相繼被調查。

紐約時代廣場 華人聲援「709律師

今年7月9日是中國大陸「709律師大抓捕事件」8周年。原大陸法官、律師鍾錦化和中國民主黨成員,8日在紐約曼哈頓時代廣場,打出橫幅,聲援「709律師」,抗議中共迫害人權。

二手房交易低迷 北京仲介要房主降價200萬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連續三個月下跌,掛牌量近19萬套,緊靠北京西城德勝片區的某房主,被仲介要求降價200萬後,直接下架了掛牌的房子。業內人士指出,二手房成交量如果跌到榮枯線以下三個月,新房銷售勢必受到影響。

中共新規禁自媒體「無中生有」 引發嘲諷

中共網信辦10日發布13條規定,要求各網站平台加強對自媒體的「管理」,打擊所謂「頻繁蹭炒社會熱點事件」,不得無中生有,嚴防假冒仿冒行為等。此舉引發網友嘲諷說,「先管好你們官方吧。」「媒體造謠多少次了,沒見罰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