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大气河流袭来 南加周二起迎来暴雨强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4日讯】本年度第11条大气河流,将在周二(14日)下午到达南加州地区,带来更多的降雨大风白宫也已经发表声明,将拨款援助加州各地的风暴灾情。一起来看。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新一波大气河流将从周二(14日)下午起,为南加各地带来大雨和强风,并将持续到周三晚间。

预计这场风暴,会给海岸和山谷地区带来的2到4英寸的降水,山脉和山麓地区的降水量将在3到6英寸之间。

文图拉、洛杉矶山脉,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圣巴巴拉山脉,以及羚羊谷地区的大风,最高可达每小时30到50英里之间。其它地区风速约为每小时20到30英里。

这场即将到来的风暴是加州今年冬季的第11条大气河流。到目前为止,持续的降雨已经缓解了加州连续三年的干旱状况。

但随之而来的洪水、泥石流和电力危机等问题,也令不少加州民众遭受了人身和财产损失。

为此,州长纽森已经宣布,34个县进入紧急状态。白宫也下令联邦政府,拨款援助各地的抗灾和复原工作。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