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河流再袭加州 谨防积水区暴雨和山雪灾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8日讯】今年初春的阳光还没有出现几天,周一(3月27日),另一场大气层河流风暴将朝加州袭来,预计带来大风、洪涝灾害和高山大雪。来看报导。

根据西部天气和水极端事件中心(Center for Western Weather and Water Extremes)数据,周一,新一场大气河流风暴正朝加州前进,预计将为部分已经积水的地区,带来强风大雨,并增加高海拔地区降雪量。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强大的太平洋风暴将于周一接近西海岸。水汽向内陆蔓延,加州北部和太平洋西北地区的降水概率大增。

北加州将于周二(28日)迎来暴雨、强风和雷暴,并持续到周三(29日)上午。

湾区的城市和小河流会出现洪水。

当局警告,由于树木根部无法固定在潮湿地面上,民众应该谨防树木倒塌。

沿海和山谷地区,降雨量预计最高可达4英寸,阵风时速为35至55英里之间。

北部沿海山脉和内华达山脉的高海拔地区预计降下数英尺的雪,使旅行变得困难。

另外,南加洛杉矶地区将从周二晚起迎接强风和降雨,沿海和山谷地区可能会有1英寸的降雨量。高海拔地区则为2英寸。

风暴也预计为南加州海拔2,500英尺以下的山区带来降雪。

气象局表示,这场风暴总体上看起来比前几场风暴要弱,不过周三晚至周四有轻微的雷暴概率。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