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华人女歌手李玟轻生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7月5日晚,华人女歌手李玟CoCo)突然传出死讯,终年48岁。其家人稍早发文证实其轻生去世。

李玟的姐姐李思林通过其个人微博“@李思林Nancy”发文称,李玟于数年前患上抑郁症,经过长时间与病魔斗争,但近日病情急转直下,于7月2日在家中轻生,送院后一直昏迷,经医院团队努力抢救及治疗,最终于7月5日返魂乏术,与世长辞。

作为首位打入国际市场的华人歌手,李玟演唱的歌曲《A Love Before Time》获得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亦是首位献唱奥斯卡的华人歌手。

2022年最后一天,李玟晒出一张挂着医疗引流袋的照片,且体重只剩下42.3公斤,让粉丝非常担心。其后又传出她与其丈夫处于分居状态。

2019年的李玟“You&I”演唱会上,一向好强的李玟罕见透露自己身体缺陷。原来一出生被从左脚拉离母亲肚子,导致脱臼,盆骨错位,两岁时去开刀没有好转,被医生诊断出“不能跳舞”。但她生来爱跳舞、爱唱歌,一直以来是靠右腿支撑全身。

今年,李玟旧患复发导致无法正常生活,再度入院进行手术治脚伤。3月8日,李玟在手术后再次在微博发文说:“手术顺利完成,虽然很痛,要重新学走路,但是我可以的。”并发布了一段记录的自己入院前后的影片。

手术过后,李玟需要支架才能走路,回到家中每日都要做复康于家中慢走,只见其中一只脚长期要贴上胶带,走起路上来似乎非常吃力。李玟还表示:“不管怎么样,我会努力一步一步往前走,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