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華人女歌手李玟輕生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5日訊】7月5日晚,華人女歌手李玟CoCo)突然傳出死訊,終年48歲。其家人稍早發文證實其輕生去世。

李玟的姐姐李思林通過其個人微博「@李思林Nancy」發文稱,李玟於數年前患上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鬥爭,但近日病情急轉直下,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

作為首位打入國際市場的華人歌手,李玟演唱的歌曲《A Love Before Time》獲得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亦是首位獻唱奧斯卡的華人歌手。

2022年最後一天,李玟曬出一張掛著醫療引流袋的照片,且體重只剩下42.3公斤,讓粉絲非常擔心。其後又傳出她與其丈夫處於分居狀態。

2019年的李玟「You&I」演唱會上,一向好強的李玟罕見透露自己身體缺陷。原來一出生被從左腳拉離母親肚子,導致脫臼,盆骨錯位,兩歲時去開刀沒有好轉,被醫生診斷出「不能跳舞」。但她生來愛跳舞、愛唱歌,一直以來是靠右腿支撐全身。

今年,李玟舊患復發導致無法正常生活,再度入院進行手術治腳傷。3月8日,李玟在手術後再次在微博發文說:「手術順利完成,雖然很痛,要重新學走路,但是我可以的。」並發布了一段記錄的自己入院前後的影片。

手術過後,李玟需要支架才能走路,回到家中每日都要做復康於家中慢走,只見其中一隻腳長期要貼上膠帶,走起路上來似乎非常吃力。李玟還表示:「不管怎麼樣,我會努力一步一步往前走,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