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巨型3D秋田犬呆萌现身大阪街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在日本人气观光地——大阪道顿崛,近日设置了一面超大型秋田犬立体广告屏,十分吸睛。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我身后的大屏幕上,日本犬种“秋田犬”活泼地跑来跑去。受到国内外游客的欢迎。

追着光球奔跑的秋田幼犬……哎呀,头被夹住啦!活泼的小狗好像随时都会从屏幕上跳出来!

近日,在大阪最热门的人气观光地道顿崛戎桥地区,全新设置了由上下两块构成的全长约27米、宽约15米的超大广告屏幕,播放着逼真的秋田犬立体影像,呆萌的模样吸引游客们驻足。30秒的动画每小时播放八次,每当小狗出现时,许多游客都把相机对准它。

美国游客:“很酷。小狗似乎要蹦出来,很精彩。特别是小狗头被卡住,尝试挣脱的样子很可爱。”

日本游客:“它那伸出头的样子是典型的日本犬的特点,很可爱。”

螃蟹、章鱼烧等众多夸张的看版是道顿崛的标志。今夏的道顿崛商圈充满活力,约八成客流为国外游客或旅行团。全新的3D秋田犬看板无疑将成为又一个旅行打卡热点。

美国游客:“很有趣,我很很开心,我在纽约都没看到过。”

美国游客:“它很可爱,卡哇伊。”

为纪念著名“忠犬八公”100周年,日本一家广告公司推出了以秋田犬为主题的3D大型广告,类似的广告在东京涩谷站前也可以看到。两地的特色看板引发了国内外民众的热议。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大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