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独立日 Sheetz汽油大降价 每加仑仅$1.8

为了庆祝美国独立日,连锁加油站希茨为开车族送上了一份大礼,在独立日当天将汽油价格降至每加仑1.776美元,远低于当天全美平均价格3.53美元。这次促销活动将在宾州、马里兰州、俄亥俄州、北卡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所有的希茨加油站进行,将持续一整天,或售完为止。

美独立日 预计将吃掉1.5亿条热狗

什么是美国人在独立日这一天最喜欢的食物呢? 数据显示,美国人将在独立日这一天吃掉1.5亿条热狗,在食品上总共将花费95亿美元。此外,还将在啤酒和葡萄酒上花30亿, 在国旗上花65亿,在烟花上花27亿。不过因烟花误伤而急诊的费用不在计算之列。

乘车飞行或成真!首款纯电动飞车获准测试

乘车驰骋蓝天或将很快变成现实。加州一新创公司研发的世界首款纯电动飞行车,刚刚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将进行测试。该公司表示,这款车既能飞行,又能像普通汽车一样在公路上行驶,且具有垂直起降能力,可搭载两人,路上续航约322公里,空中续航则为约177公里,预计售价为30万美元,2025年底开始交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