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獨立日 Sheetz汽油大降價 每加侖僅$1.8

為了慶祝美國獨立日,連鎖加油站希茨為開車族送上了一份大禮,在獨立日當天將汽油價格降至每加侖1.776美元,遠低於當天全美平均價格3.53美元。這次促銷活動將在賓州、馬里蘭州、俄亥俄州、北卡州、弗吉尼亞州和西弗吉尼亞州所有的希茨加油站進行,將持續一整天,或售完為止。

美獨立日 預計將吃掉1.5億條熱狗

什麼是美國人在獨立日這一天最喜歡的食物呢? 數據顯示,美國人將在獨立日這一天吃掉1.5億條熱狗,在食品上總共將花費95億美元。此外,還將在啤酒和葡萄酒上花30億, 在國旗上花65億,在煙花上花27億。不過因煙花誤傷而急診的費用不在計算之列。

乘車飛行或成真!首款純電動飛車獲准測試

乘車馳騁藍天或將很快變成現實。加州一新創公司研發的世界首款純電動飛行車,剛剛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將進行測試。該公司表示,這款車既能飛行,又能像普通汽車一樣在公路上行駛,且具有垂直起降能力,可搭載兩人,路上續航約322公里,空中續航則為約177公里,預計售價為30萬美元,2025年底開始交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