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廉丝温网重摔首轮出局:是草地杀了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美国网球名将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维纳斯‧威廉姆斯)今天在温布顿网赛重摔一跤,终场以4比6、3比6败给乌克兰好手丝薇托莉娜,女单首轮就宣告出局。她赛后不禁叹息:“是草地杀了我。”

法新社报导,5届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女单冠军大威今天对战丝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一开赛就抢占上风,拿下头两局。

图为:2023年7月3日,英国伦敦,2023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第一天的女单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正手击球对阵乌克兰选手丝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但高兴还没多久,43岁的她就在中央球场(Centre Court)的草地上滑倒,痛苦倒地,眼睁睁看着丝薇托莉娜追成1比2。

大威一拐一拐回到座位后叫来防护员,之后继续奋战,但最后还是在第5局再度遭到破发,丝薇托莉娜乘胜追击,大威首盘4比6丢掉。

第2盘,大威第1局就遭到破发,之后丝薇托莉娜一路领先,眼看就要在第8局轻松拿下比赛,大威奋力反击回破丝薇托莉娜,硬是把比分追成3比5。

图为:2023年7月3日,英国伦敦,2023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第一天的女单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对阵乌克兰选手丝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时受伤倒地。(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可惜大威没能延续气势,丝薇托莉娜下1局随即回破,以6比3结束比赛。

大威走出中央球场时,全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她转身向球迷挥手致意。

图为:2023年7月3日,英国伦敦,2023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第一天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乌克兰选手丝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正手击球对阵美国选手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大威赛后表示,不知道自己的伤势如何;但她语带乐观地说,“草地本来就滑,难免都会跌倒。我只是运气不好”。

“我开赛时无懈可击,甚至可说表现很杀,谁知道最后是草地杀了我。”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