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廉絲溫網重摔首輪出局:是草地殺了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美國網球名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維納斯‧威廉姆斯)今天在溫布頓網賽重摔一跤,終場以4比6、3比6敗給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女單首輪就宣告出局。她賽後不禁嘆息:「是草地殺了我。」

法新社報導,5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冠軍大威今天對戰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一開賽就搶占上風,拿下頭兩局。

圖為:2023年7月3日,英國倫敦,2023年溫布爾登錦標賽第一天的女單首輪比賽中,美國選手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正手擊球對陣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但高興還沒多久,43歲的她就在中央球場(Centre Court)的草地上滑倒,痛苦倒地,眼睜睜看著絲薇托莉娜追成1比2。

大威一拐一拐回到座位後叫來防護員,之後繼續奮戰,但最後還是在第5局再度遭到破發,絲薇托莉娜乘勝追擊,大威首盤4比6丟掉。

第2盤,大威第1局就遭到破發,之後絲薇托莉娜一路領先,眼看就要在第8局輕鬆拿下比賽,大威奮力反擊回破絲薇托莉娜,硬是把比分追成3比5。

圖為:2023年7月3日,英國倫敦,2023年溫布爾登錦標賽第一天的女單首輪比賽中,美國選手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對陣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時受傷倒地。(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可惜大威沒能延續氣勢,絲薇托莉娜下1局隨即回破,以6比3結束比賽。

大威走出中央球場時,全場觀眾紛紛起立鼓掌,她轉身向球迷揮手致意。

圖為:2023年7月3日,英國倫敦,2023年溫布爾登錦標賽第一天的女單首輪比賽中,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正手擊球對陣美國選手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大威賽後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傷勢如何;但她語帶樂觀地說,「草地本來就滑,難免都會跌倒。我只是運氣不好」。

「我開賽時無懈可擊,甚至可說表現很殺,誰知道最後是草地殺了我。」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