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宾馆都沦陷!专家送旅游防虫最强攻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旅游旺季到了,旅行专家提醒大众,臭虫大军正在入侵,连五星宾馆都会沦陷。专家给出五个攻略,让您出行愉快。

夏日炎炎,到海边游泳、晒太阳,或者走进大山呼吸新鲜空气,都是最受欢迎的出行选择。

业界预计,今夏美国出游的人数将创下历史新高!

然而,无论是坐飞机还是住酒店,肉眼可见但却很难被人发现的臭虫,正随着旅游大军四处流窜、蔓延。

尽管目前没有一种流行疾病与臭虫相关,但被这种繁殖力超强的虫子叮咬之后,皮肤的瘙痒反应让大部分人抓狂。

昆虫学家怀特,建议出行的人们采取5个方法,远离臭虫。

第一,入住前检查酒店房间,特别是查看床垫接缝、床头和床板上有没有棕红色的细小污点甚至活虫。

美国白螳螂顾问公司昆虫学家杰弗里·怀特:“无论你住的酒店有多贵,都有可能遇到臭虫。我们曾在五星级酒店看到臭虫,那儿的一个房间每晚要价一千多美元。”

第二、行李要放在高处,最好是桌子上或者浴室的小柜上。

杰弗里·怀特:“无论何时(在酒店),如果你能够不把任何行李放在床上,这就是一个好习惯。”

第三、用不透气塑料袋来装脏衣服,以防止虫虫钻进行李被带回家。

第四、到家后,先将所有行李隔离处理。待检查安全后,再一一归位。

第五、所有旅游期间穿过的衣服应该用热水清洗,并用高温烘干,以防止上面沾染到臭虫的虫卵。

杰弗里·怀特:“这就是所有你回家后需要做的事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