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专访Bradley Thayer:中共海外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近日逮捕两名加州华人,他们涉嫌贿赂美国官员,参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跨国迫害。这是美国首次直接起诉“中共代理人跨国迫害法轮功的案件。华府智库“安全政策中心”中国政策主任塞耶表示,这只是中共在美国镇压异见人士的冰山一角。

塞耶:“所以真正显示出中国(共)政权的本质,他们竭力在全世界压制宗教自由、攻击异议人士。”

六月初,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了加州华人陈军和林峰。司法部指控两人是中共代理人,涉嫌贿赂美国官员,参与针对美国法轮功学员的跨国迫害。

美国司法部文件特别提到,在背后操纵陈、林二人的就是天津的“610办公室”。

“安全政策中心”中国政策主任塞耶表示,中共跨国镇压法轮功等信仰群体的事件,已经非常普遍,世界各地都有。

塞耶:“这只是中共政权政策的一部分,追捕持不同政见者,进行宗教镇压,例如法轮功或者中国的穆斯林,例如在世界各地和其它国家,我们可以看到同样的事情。在欧洲、瑞典,当然还有东南亚、菲律宾也有类似案例。当然,美国和加拿大也是一样。”

塞耶强调,美国政府应该立即全部关闭中共在美国非法设立的海外警察站,并阻止中共海外渗透、镇压异己。

塞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来清除进行情报行动的中国官员。普通中国百姓也在做同样的事,参与“猎狐行动”,甚至非正式和非官方地进行胁迫,例如在美国的留学生或异议人士,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谈到中共新任驻美大使谢峰,塞耶认为他也是一名中共战狼,如果听命于中共,实质上就是在破坏美国的国家安全。

塞耶:“但只要你跟这些人打交道,这些人在维护中国(共)政权的本质。当然,这位大使所说的和中国(共)政权实际所做的脱节,他是在对海外的中国人实施暴政,并破坏美国及盟有的国家安全和国际政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Steve Lance、李梅、尹升华美国华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