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專訪Bradley Thayer:中共海外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近日逮捕兩名加州華人,他們涉嫌賄賂美國官員,參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跨國迫害。這是美國首次直接起訴「中共代理人跨國迫害法輪功的案件。華府智庫「安全政策中心」中國政策主任塞耶表示,這只是中共在美國鎮壓異見人士的冰山一角。

塞耶:「所以真正顯示出中國(共)政權的本質,他們竭力在全世界壓制宗教自由、攻擊異議人士。」

六月初,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了加州華人陳軍和林峰。司法部指控兩人是中共代理人,涉嫌賄賂美國官員,參與針對美國法輪功學員的跨國迫害。

美國司法部文件特別提到,在背後操縱陳、林二人的就是天津的「610辦公室」。

「安全政策中心」中國政策主任塞耶表示,中共跨國鎮壓法輪功等信仰群體的事件,已經非常普遍,世界各地都有。

塞耶:「這只是中共政權政策的一部分,追捕持不同政見者,進行宗教鎮壓,例如法輪功或者中國的穆斯林,例如在世界各地和其它國家,我們可以看到同樣的事情。在歐洲、瑞典,當然還有東南亞、菲律賓也有類似案例。當然,美國和加拿大也是一樣。」

塞耶強調,美國政府應該立即全部關閉中共在美國非法設立的海外警察站,並阻止中共海外滲透、鎮壓異己。

塞耶:「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來清除進行情報行動的中國官員。普通中國百姓也在做同樣的事,參與「獵狐行動」,甚至非正式和非官方地進行脅迫,例如在美國的留學生或異議人士,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談到中共新任駐美大使謝峰,塞耶認為他也是一名中共戰狼,如果聽命於中共,實質上就是在破壞美國的國家安全。

塞耶:「但只要你跟這些人打交道,這些人在維護中國(共)政權的本質。當然,這位大使所說的和中國(共)政權實際所做的脫節,他是在對海外的中國人實施暴政,並破壞美國及盟有的國家安全和國際政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Steve Lance、李梅、尹昇華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