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时空】空中加油一百周年 未来要隐身加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美国空军在6月27日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纪念飞行活动,以纪念100年前陆军航空勤务队首次成功进行空中加油试验的重要时刻。他们派出了超过150架空中加油机在全美50个州进行飞行,展示了空中加油技术对美军航空能量支持的重要性,以及对实现全球投射战略目标的贡献。

让我们回到1923年6月27日,当时的陆军航空勤务队(Army Air Service)派出了两架DH-4B双翼机,在圣地亚哥上空进行了一次测试飞行。他们使用了加油软管完成了空中加油和受油测试,这是将“利用空中加油延长飞机续航力”的理论变为实际的一次壮举!

1949年底,美国首先研制出可伸缩的硬管加油设备并安装在飞机上。到了1957年,美国派出了5架B-52战略轰炸机进行环球飞行。在环球飞行当中,KC-97加油机提供支援,完美地帮助B-52战略轰炸机持续飞行了45小时。正是这一壮举引起了世界的轰动,使空中加油概念广为人知。这次对B-52进行环球飞行的支援,说明当时的空中加油技术已经成熟。

最初,各国的加油机主要是轰炸机改装而来的。但成熟的大型客机具有巡航油耗较低、维护保障便利、多用途潜力等优势,迅速成为西方国家改装空中加油机的主要对象。

视频内容还有:

• 美国拥有世界最多的加油机

• 空中加油有软硬之分 对飞行都有严格要求

• 空中加油机多由民航客机改装而来

• 未来的MQ-25无人加油机

【马克时空】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马克时空】Facebook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马克时空-Mark-Space

【马克时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马克时空】Telegram群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马克时空】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