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社欢送台北经文处处长罗复文荣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台北经文处处长罗复文,将荣调回台湾,休斯顿侨界为他举行了欢送仪式,来看报导。

中华民国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罗复文在休斯顿工作三年后,将荣调回台湾。上周日(6月25日)下午,在中华公所的召集下,休斯顿侨界几十个社团,近2百人,在侨教中心大礼堂举行欢送仪式。多位主流政界人士,商界代表,以及侨务荣誉职人员也共同出席。

中华公所两位共同主席江丽君和唐心琴分别致词,感谢罗复文三年来做出的推动外交,支持侨社发展等贡献。会中播放了影片“处长罗复文侨社三年的回顾”。

罗复文在致词中,感谢侨界对他和办事处的支持与协助,给予他无限的动力将台湾人凝聚在一起。随后,他对在任期间所取得的多个领域的成就,包括外交、教育、科技、经济和文化等,做了简要的介绍。

现场政要、侨领及社团代表分别致赠感谢状及纪念品,并上台与处长伉俪合影,赠礼仪式之后,全体一起合唱歌曲“珍重再见”,场面温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