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歡送台北經文處處長羅復文榮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台北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將榮調回台灣,休斯頓僑界為他舉行了歡送儀式,來看報導。

中華民國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在休斯頓工作三年後,將榮調回台灣。上週日(6月25日)下午,在中華公所的召集下,休斯頓僑界幾十個社團,近2百人,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歡送儀式。多位主流政界人士,商界代表,以及僑務榮譽職人員也共同出席。

中華公所兩位共同主席江麗君和唐心琴分別致詞,感謝羅復文三年來做出的推動外交,支持僑社發展等貢獻。會中播放了影片「處長羅復文僑社三年的回顧」。

羅復文在致詞中,感謝僑界對他和辦事處的支持與協助,給予他無限的動力將台灣人凝聚在一起。隨後,他對在任期間所取得的多個領域的成就,包括外交、教育、科技、經濟和文化等,做了簡要的介紹。

現場政要、僑領及社團代表分別致贈感謝狀及紀念品,並上台與處長伉儷合影,贈禮儀式之後,全體一起合唱歌曲「珍重再見」,場面溫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