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七一”江西化工厂大爆炸 官方通报惹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七一”江西化工厂大爆炸,官方通报惹议。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七一”江西化工厂大爆炸 官方通报惹议

7月1日中午,江西省贵溪市一化工厂发生大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并腾起一团团的黑色蘑菇云。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而对于当地官方通报称,这是火情不是爆炸,也引发网民议论。

飞过去就出故障了?中国产C919飞成都未返航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1架搭载135名乘客的C919中国产大型客机,29日从上海飞往成都后,回程却改由空中巴士A320执行。中国C919投入营运刚满1个月就发生这起事件,引发议论。

中共卸任高官入联合国粮农组织 替北京服务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本月改选秘书长,现任的屈冬玉是唯一候选人,他是中国前农业部副部长,但据德国媒体调查采访发现,屈冬玉过去4年任内,改组FAO成为替北京利益服务的工具,沦为替中共一带一路倡议服务的下属。

中共重开边境 跨国拐卖妇女现象再现

中共当局严厉的防疫封锁加上中国南部近年兴建的边境围篱,致使人口贩子减少了拐骗越南、缅甸等地女性贩运的行动。现在,有迹象表明,拐骗贩运已死灰复燃。上个月,一辆七人座越野车却满载14人且在广西靖西市翻落悬崖,造成11人死亡。越南媒体称受害者都是越南人。人权组织表示,他们可能是被贩卖到中国的妇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