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声援王全璋遭迫害 钢琴培训中心业主认清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来自中国南京的翟江涛,原本在南京开设钢琴培训中心,但因为在社交平台声援人权律师王全璋,而遭到中共威胁,并因此逃离中共。来听听他的故事。

来自江苏南京的翟江涛,大学毕业后,曾在国企担任品质主管。他表示,工作期间,即便再有能力,如果不靠关系,也不能升职。后来他决定自己开饭店,却经常被敲诈。

原大陆钢琴培训中心业主翟江涛:“首先呢,会经常有城管,城管过来,三天两头查,还有搞卫生,健康证啊,就是他们会经常过来,过来一帮人,有看什么吃的啊,什么拿着就走,他们从来不用付钱的。而且逢年过节,像我们,我在南京那边开饭店,真的是我们那个隔壁的店告诉我,你必须要送点礼。你不送礼的话,明年他会找你事。”

后来,他又转行成立钢琴培训中心。2017年,他为了声援王全璋,在推特和微信朋友圈上发布照片,因此被公安恐吓。

原大陆钢琴培训中心业主翟江涛:“他说,我这边是湖南派出所的,你过来一趟。去了之后手机就收了。我推特,之前发的,包括朋友圈发的那条,后来,这一下他们就恐吓我说,你这样下去,你还有家人,你有个弟弟。你这样不负责任,你会害了他们的。当时,确实挺害怕的。”

面对公安恐吓,他写了保证书。此后,他不断发现店门外经常有不明黑衣人士走动,不少学生和家长因此感到害怕而离开。

原大陆钢琴培训中心业主翟江涛:“其中我最初刚看的时候,一个学生家长,他说你看你们门前那几个人是干嘛的,天天在这儿转悠干啥呢,然后我就上前问了一下,我说你好,你们是做什么的,他说这个不需要你知道,我们就在这儿有事,后来我就走了,他们也不告诉我就走了,发现过了几天他们还在这边,甚至有一次,我另外一个女家长,女家长就是准备走了,他就对那个女家长说,以后这个小孩你可以选择换一个琴行,她说为什么,他说不为什么,后来这个家长告诉我了,真的让我觉得很难受。”

此后,他的生意每况愈下,直到2018年,他不得不再度转行。擅长电脑科技并经常创建翻墙服务器的他,开始积极教亲朋好友如何翻墙,后来也遭到公安威胁。

不过,通过翻墙,他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很多真实案例,令他毛骨悚然。他也担忧孩子在学校体检后,可能被登记进去血型配对器官库。

原大陆钢琴培训中心业主翟江涛:“我之前捐过一次血,我觉得这次(捐)血太可怕了,我以后再也不敢献血了。我有可能献过血的话,我的基因,我的配型可能就进入了这些基因库,可能就会在某个他们高官的父母,如果说你刚好跟你配对,他刚好急需的时候,你有可能被临时出个车祸呀之类的,临时昏个迷之类的,真的我当时觉得非常的恐怖。”

每天翻墙了解外界真相的他,看见国内充斥谎言的新闻联播,感到相当难受。但他相信,随着更多中国人翻墙了解真相,中共灭亡将指日可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