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一元店涨价 更多商品卖3至5美元

美国折扣连锁店Dollar Tree因大部分商品仅卖1.25美元而备受青睐。不过现在,Dollar Tree正在上调商品价格,同时引入更多价位,推出3美元、4美元,甚至5美元的食品和非必需品。但也有约300至400种商品的价格会恢复到1美元。Dollar Tree认为,这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完整的购物体验。

美国人掀赴欧旅游葡萄牙等地最受青睐

今年夏季,美国至欧洲的平均机票价格飙升至近1,100欧元,创下6年来新高,同时欧洲酒店住宿费也平均上涨了37%,达到历史新高。但这依旧没有阻挡美国人涌向欧洲旅游的热情。赴欧洲旅游的美国人预计同比将激增55%。葡萄牙是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西班牙和意大利等紧随其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则成为最受游客青睐的城市。

超气派 世界最大游轮将潇洒启航

世界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日前在公海完成了试航,现已整装待发,明年初就将大展身手,开启首航。这是王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推出的第一艘由清洁能源驱动的游轮,重量超过28万吨,相当豪华气派,拥有最大的游轮水上乐园、超过40家各式餐厅、7个游泳池、20个甲板和更多的便利设施,尤其适合家庭旅行。

常见人工甜味剂阿斯巴甜 或被认定可能致癌

据知情人士透露,世卫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将在下个月将最常见的人工甜味剂之一阿斯巴甜,列为可能的致癌物。阿斯巴甜甜度高,但热量低,广泛用于各种饮料及零食中,包括无糖可乐、斯纳普(Snapple)饮料和玛氏公司(Mars)的Extra口香糖。市场预计,如果阿斯巴甜被认定为可能致癌物,或将引起业界震荡,影响全球消费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