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傅聪不反对乌克兰收回克里米亚 毛宁尴尬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9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傅聪不反对乌克兰收回克里米亚 毛宁尴尬回应

中共驻欧盟大使傅聪先前表示,不反对乌克兰收回1991年独立时的领土,包括克里米亚,引发关注。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28日回应时避谈领土问题,只说对“乌克兰危机”立场一贯。分析认为,中俄关系脆弱,所谓合作“无上限”是空话。

A股房企现退市潮 数家地方房企巨头离场

中国经济持续低迷,多家A股上市房企陷退市困境或已退市,其中不乏地方龙头房企。在港股上市的中国房企处境类似,本月有超过20家房企仍停牌,并不断有房企宣布美元债违约。

中国内卷加剧 224名校硕博士争央企一行政职

进入毕业季中国青年失业问题再浮上台面,中国“内卷”不断加剧。据陆媒报导,隶属中央企业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近期招聘一个综合行政职务,竟有224位世界名校级的硕博士生应聘。

日经:中共在索罗门发动资讯战 散播假讯息

日本经济新闻28日报导,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美中影响力拉锯战核心、南太平洋国家索罗门群岛,近年来已沦为中共透过社群媒体散播假讯息的新战场,每当索国反中情绪高涨,社群媒体便出现企图扭转舆情为北京洗白的可疑讯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