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傅聰不反對烏克蘭收回克里米亞 毛寧尷尬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傅聰不反對烏克蘭收回克里米亞 毛寧尷尬回應

中共駐歐盟大使傅聰先前表示,不反對烏克蘭收回1991年獨立時的領土,包括克里米亞,引發關注。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28日回應時避談領土問題,只說對「烏克蘭危機」立場一貫。分析認為,中俄關係脆弱,所謂合作「無上限」是空話。

A股房企現退市潮 數家地方房企巨頭離場

中國經濟持續低迷,多家A股上市房企陷退市困境或已退市,其中不乏地方龍頭房企。在港股上市的中國房企處境類似,本月有超過20家房企仍停牌,並不斷有房企宣布美元債違約。

中國內卷加劇 224名校碩博士爭央企一行政職

進入畢業季中國青年失業問題再浮上台面,中國「內卷」不斷加劇。據陸媒報導,隸屬中央企業的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近期招聘一個綜合行政職務,竟有224位世界名校級的碩博士生應聘。

日經:中共在索羅門發動資訊戰 散播假訊息

日本經濟新聞28日報導,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美中影響力拉鋸戰核心、南太平洋國家索羅門群島,近年來已淪為中共透過社群媒體散播假訊息的新戰場,每當索國反中情緒高漲,社群媒體便出現企圖扭轉輿情為北京洗白的可疑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