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进军网坛一举夺冠 歌手袁咏琳笑喊转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9日讯】36岁的台湾歌手袁咏琳,日前以选手身份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ITF国际网球大师赛,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99名选手参赛。袁咏琳最终夺得“30+女双冠军”和“35+混双亚军”的战绩,获许多网友点赞和祝贺。(点看照片和帖文

据陆媒“新浪网”报导,6月22日至25日,ITF国际网球大师赛在上海举办,赛事级别为MT200,这是初次举办城市能够申请到的高级别赛事,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99名选手参与比赛,包括外籍选手28人,港澳台选手11人,袁咏琳为其中之一。

26日,袁咏琳在脸书分享登上领奖台的照片时写道,自从接触网球后,她就期待有一天能够参赛,而6年后她终于圆梦参加ITF国际网球大师赛。她没有给予自己成绩方面的压力,抱着交友学习的心态而来,就连这次的搭档都是朋友临时帮忙介绍,都是到现场认识边比赛边培养默契,没想到最后夺得“30+女双冠军”和“35+混双亚军”,许多网友直呼“太厉害了”。

袁咏琳曾在大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中积累高人气。她不仅善于歌唱,而且多年兼顾训练打网球。此次获得佳绩后她笑说:“网球‘袁’现在已有世界网球排名积分了,哈哈!是不是要转行,不做歌手了呢?”

事实上,袁咏琳前一阵还在IG分享工作照时配文道:“白天打网球,晚上录新歌。今天过的很充实。”袁咏琳之前参加音乐节,现正准备自己的Live house巡回演唱,预计下半年展开。获封“创作才女”的她,今年还将推出三首单曲。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