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進軍網壇一舉奪冠 歌手袁詠琳笑喊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36歲的台灣歌手袁詠琳,日前以選手身分參加在中國上海舉辦的ITF國際網球大師賽,共有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參賽。袁詠琳最終奪得「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的戰績,獲許多網友點讚和祝賀。(點看照片和帖文

據陸媒「新浪網」報導,6月22日至25日,ITF國際網球大師賽在上海舉辦,賽事級別為MT200,這是初次舉辦城市能夠申請到的高級別賽事,共有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參與比賽,包括外籍選手28人,港澳台選手11人,袁詠琳為其中之一。

26日,袁詠琳在臉書分享登上領獎台的照片時寫道,自從接觸網球後,她就期待有一天能夠參賽,而6年後她終於圓夢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她沒有給予自己成績方面的壓力,抱著交友學習的心態而來,就連這次的搭檔都是朋友臨時幫忙介紹,都是到現場認識邊比賽邊培養默契,沒想到最後奪得「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許多網友直呼「太厲害了」。

袁詠琳曾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中積累高人氣。她不僅善於歌唱,而且多年兼顧訓練打網球。此次獲得佳績後她笑說:「網球『袁』現在已有世界網球排名積分了,哈哈!是不是要轉行,不做歌手了呢?」

事實上,袁詠琳前一陣還在IG分享工作照時配文道:「白天打網球,晚上錄新歌。今天過的很充實。」袁詠琳之前參加音樂節,現正準備自己的Live house巡迴演唱,預計下半年展開。獲封「創作才女」的她,今年還將推出三首單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