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初选结果 凯兹 马泰保席位 庄文怡43区胜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9日讯】纽约市2023年的“市级民意代表初选”,27日落下帷幕,现任席位的议员,都保住了席位。有一些备受关注的新划选区,结果出炉。

第一选区的现任市议员马泰以5053票、63%得票率保住席位,而排名第二的李翠珊得票2406票、得票率30%;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则以42,476票、得票率70%大比数胜出。

在周二晚的庆功宴上,纽约州长霍楚到场为凯兹祝贺。

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我相信赶走枪支暴力、赶走帮派,用创新的方法对付那些去药店和零售店偷窃的人,我相信政府做得好,竞选才会有好结果。”

皇后区第六行政区民事法官参选人江伊敏得票率为56%,得票7063张,也确认在民主党初选中胜出。

另外,两位在任的民主党韩裔市议员李琳达(Linda Lee)和元在熙(Julie Won)也在各自选区的初选中轻松取胜。

新画的布鲁克林第43选区,由华裔参选人庄文怡在民主党初选中以2,013票、得票率58.57%获胜,她将在普选面临华裔谭莹莹与退休警探维乐培(Vito LaBella)之间的胜者。

而在皇后区法拉盛所属的第20选区,现任市议员黄敏仪没有民主党内的挑战者,共和党候选人华裔白育青,以671票,得票率56% 基本确认胜选。

而第19选区的民主党候选人,曾担任市议员、州参议员的艾维乐(Tony Avella)仅以38%对36%的第一顺位得票率,领先韩裔前皇后区地检处助理检察官裴成进(Christopher S. Bae),仍未知胜负。

选举局后续将进行排序复选制归票,第一顺位票数最少者被淘汰,选民所投票数被转移至其第二选择,以此重复直到任何参选人的得票率超过50%获胜,最终官方结果预计在7月17日才能公布。

新唐人电视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