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宣布求婚成功 众星见证幸福时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8日讯】36岁的金曲歌王萧敬腾27日晚在脸书等社交平台抛出震撼弹,宣布向共事16年的经纪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他在晒出甜蜜放闪照时直呼“我拥有了爱情”、“我正式告别了单身”、“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点看照片和帖文

萧敬腾自出道就和相差13岁的经纪人Summer合作至今,两人的恋情也传得沸沸扬扬,但从未证实。27日是Summer 50岁生日,萧敬腾在脸书等多个社交平台晒出紧紧拥抱的甜蜜合照,表示想和大家分享喜悦。

他写道:“我知道这很突然,但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现在,我拥有了爱情。”“昨日,2023年6月26日,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也如愿听到了最重要的那三个字,是的,我正式告别了单身!”

帖文在短短1小时内就吸引数十万点赞、留言和转发。网友纷纷表示“恭喜老萧Summer姐”,五月天阿信、林宥嘉、温瀚龙、蔡家蓁、王俊杰等艺人纷纷送上祝福。

萧敬腾在宣布喜讯后不久,求婚影片也正式公开。只见萧敬腾紧握Summer的手并洒泪告白,现场众星云集,修杰楷贾静雯夫妇、周杰伦昆凌夫妇、胡小祯等大批艺人好友见证了幸福时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