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机场地勤被卷进飞机发动机惨死 当局判定为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8日讯】美国金州机场一名地勤工作人员上周被卷入客机发动机后身亡,经验尸官查明身份,死者为27岁的雷纳(David Renner),当局认定他是故意走到发动机前自杀。

一名听过事件简报的消息人士25日告诉英国“卫报”(The Guardian),雷纳似乎是“故意走到还在运转的发动机前”,调查人员正深入调查。

尸检结果发现雷纳死于钝器和锐器造成的伤口,并确认伤势是自杀所致。当地验尸官将其发现转交给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运安会官员表示,他们无意调查雷纳之死,这起登上全国新闻头条的案件几乎结案。发言人说:“飞机或机场方面都没有操作安全上的问题。”

雷纳服务的公司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国际机场提供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与其他航空公司地勤服务。23日晚间10时25分左右,一架从洛杉矶飞抵机场的达美航空班机还在跑道上滑行,途中雷纳被卷入仍在运转的发动机。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雷纳的弟弟对媒体透露,雷纳曾有心理健康问题,并非第一次自残,但最近并无有意自残的迹象。

弟弟还说,由于双亲离异,哥哥的童年跟两个不同的家庭一起住,有时日子过得并不容易。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