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機場地勤被捲進飛機發動機慘死 當局判定為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8日訊】美國金州機場一名地勤工作人員上週被捲入客機發動機後身亡,經驗屍官查明身分,死者為27歲的雷納(David Renner),當局認定他是故意走到發動機前自殺。

一名聽過事件簡報的消息人士25日告訴英國「衛報」(The Guardian),雷納似乎是「故意走到還在運轉的發動機前」,調查人員正深入調查。

屍檢結果發現雷納死於鈍器和銳器造成的傷口,並確認傷勢是自殺所致。當地驗屍官將其發現轉交給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運安會官員表示,他們無意調查雷納之死,這起登上全國新聞頭條的案件幾乎結案。發言人說:「飛機或機場方面都沒有操作安全上的問題。」

雷納服務的公司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國際機場提供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與其他航空公司地勤服務。23日晚間10時25分左右,一架從洛杉磯飛抵機場的達美航空班機還在跑道上滑行,途中雷納被捲入仍在運轉的發動機。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雷納的弟弟對媒體透露,雷納曾有心理健康問題,並非第一次自殘,但最近並無有意自殘的跡象。

弟弟還說,由於雙親離異,哥哥的童年跟兩個不同的家庭一起住,有時日子過得並不容易。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