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拜登加大竞选力度 推“拜登经济学”造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8日讯】随着拜登竞选连任力度加大,白宫本周提出“拜登经济学”的造势主题,试图让担心通货膨涨的美国人对拜登经济增加信心。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美国白宫现在正在大推“拜登经济学”(Bidenomics)。这个词代表着拜登在其任内的经济政策主线,包括要投资基建、增强制造业,以及支持中产阶级等。

白宫首席副发言人奥莉维亚·达尔顿:““拜登经济学”正发挥巨大作用,我们看到失业率创新低 小企业创业率创新高,通货膨胀比任何世界主要经济体都要低。”

而“拜登经济学”这一次名词的推广,也正值拜登总统正加大力度,竞选2024连任之际。

周三,拜登将前往芝加哥,做出“主要经济演讲”,预计将会阐述他对美国经济的愿景,也为他2024的竞选,进一步奠定基调。

美国总统乔·拜登:“我承诺过要做所有美国人的总统,我们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

然而,美国的过高的通货膨胀,一直是美国人的主要忧虑之一。近期民调显示,只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赞同拜登总统的经济的处理。

而拜登在2024所面临的共和党对手,也将其作为主要批评重点之一。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我将停止拜登的通货膨胀恶梦,并拯救美国经济。”

除了芝加哥外,拜登还将会在周四前往纽约进行竞选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