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拜登加大競選力度 推「拜登經濟學」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8日訊】隨著拜登競選連任力度加大,白宮本週提出「拜登經濟學」的造勢主題,試圖讓擔心通貨膨漲的美國人對拜登經濟增加信心。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好的主播。美國白宮現在正在大推「拜登經濟學」(Bidenomics)。這個詞代表著拜登在其任內的經濟政策主線,包括要投資基建、增強製造業,以及支持中產階級等。

白宮首席副發言人奧莉維亞·達爾頓:「「拜登經濟學」正發揮巨大作用,我們看到失業率創新低 小企業創業率創新高,通貨膨脹比任何世界主要經濟體都要低。」

而「拜登經濟學」這一次名詞的推廣,也正值拜登總統正加大力度,競選2024連任之際。

週三,拜登將前往芝加哥,做出「主要經濟演講」,預計將會闡述他對美國經濟的願景,也為他2024的競選,進一步奠定基調。

美國總統喬·拜登:「我承諾過要做所有美國人的總統,我們不會落下任何一個人。」

然而,美國的過高的通貨膨脹,一直是美國人的主要憂慮之一。近期民調顯示,只有三分之一的美國人贊同拜登總統的經濟的處理。

而拜登在2024所面臨的共和黨對手,也將其作為主要批評重點之一。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我將停止拜登的通貨膨脹惡夢,並拯救美國經濟。」

除了芝加哥外,拜登還將會在週四前往紐約進行競選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