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抗共集会 吁释放王炳章秦永敏等政治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6月25日是中国民主党成立满25周年。这一天,洛杉矶部分华人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创党人王炳章与秦永敏等所有政治犯。来看报导。

周日,洛杉矶部分华人来到中领馆前,呼吁立即释放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的中国民主党创党人之一的王炳章及秦永敏等所有政治犯

活动召集人界立建表示,被中共非法绑架判刑的中国民主党人士有300多位,刑期总和超过1000年。

活动召集人界立建:“它(中共)是欺凌我们的一个恶魔,一个大红龙。我们为我们自己的人民,人权自由和民主,我们为它去发声。希望早一日,我们中国人民摆脱被中共专制暴政的奴役、伤害和剥削。”

原大陆音乐教师申育龙:“中国共产党现在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极权的政治集团。那么,它就是为了保证它的一党专政,它就是在国内打压各种政治异议人士,包括什么人权律师啊,上访人权等,凡是有对它提出批评的人,它都是要进行打压迫害的。”

活动现场,王炳章的妹妹王玉华也发来录音,她表示,她看到了中国民主运动的新曙光。

王炳章妹妹王玉华:“王炳章被关押了21年,但是中国人民要求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从未停止,这就是希望所在。21年后的今天,王炳章的一儿一女成为了人权律师。”

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自由世界。

活动主持人阎涛:“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想通过封闭中国人的眼睛,堵上中国人的耳朵,不让中国人了解真实的情况。我们也希望如果中国人能挣脱这种共产党的这种精神的束缚,让他们这个思想解放。”

原大陆媒体工作者孙杰:“因为现在国内的政治形势据说是不太好,可能有点白色恐怖的压力。但是我觉得只要我们努力,我们有民主自由是人心向往,那总有一天我们是会成功的。”

民运人士雷晶:“我们要求共产党停止迫害,释放所有政治犯,释放所有良心犯,释放这些为民主,为自由,献出一切的人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