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抗共集會 籲釋放王炳章秦永敏等政治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6月25日是中國民主黨成立滿25週年。這一天,洛杉磯部分華人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立即釋放中國民主黨創黨人王炳章與秦永敏等所有政治犯。來看報導。

週日,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中領館前,呼籲立即釋放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中國民主黨創黨人之一的王炳章及秦永敏等所有政治犯

活動召集人界立建表示,被中共非法綁架判刑的中國民主黨人士有300多位,刑期總和超過1000年。

活動召集人界立建:「它(中共)是欺凌我們的一個惡魔,一個大紅龍。我們為我們自己的人民,人權自由和民主,我們為它去發聲。希望早一日,我們中國人民擺脫被中共專制暴政的奴役、傷害和剝削。」

原大陸音樂教師申育龍:「中國共產黨現在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極權的政治集團。那麼,它就是為了保證它的一黨專政,它就是在國內打壓各種政治異議人士,包括什麼人權律師啊,上訪人權等,凡是有對它提出批評的人,它都是要進行打壓迫害的。」

活動現場,王炳章的妹妹王玉華也發來錄音,她表示,她看到了中國民主運動的新曙光。

王炳章妹妹王玉華:「王炳章被關押了21年,但是中國人民要求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浪潮一浪高過一浪,從未停止,這就是希望所在。21年後的今天,王炳章的一兒一女成為了人權律師。」

他們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國人了解自由世界。

活動主持人閻濤:「因為中國共產黨始終是想通過封閉中國人的眼睛,堵上中國人的耳朵,不讓中國人了解真實的情況。我們也希望如果中國人能掙脫這種共產黨的這種精神的束縛,讓他們這個思想解放。」

原大陸媒體工作者孫杰:「因為現在國內的政治形勢據說是不太好,可能有點白色恐怖的壓力。但是我覺得只要我們努力,我們有民主自由是人心嚮往,那總有一天我們是會成功的。」

民運人士雷晶:「我們要求共產黨停止迫害,釋放所有政治犯,釋放所有良心犯,釋放這些為民主,為自由,獻出一切的人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