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美德州机场地勤遭飞机发动机卷入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6日讯】美国德州机场一名地勤工作人员,6月23日晚间遭达美航空一架正在滑行的航班卷入客机发动机,不幸身亡。美国监管机构25日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不幸意外事故。

中央社报导,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声明中告诉法新社说,达美航空(Delta)一架航班于23日晚间从洛杉矶抵达德州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当时飞机正滑行至登机口,其中一个发动机仍在运转,“一名工作人员被卷入发动机里” 。

声明说:“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继续搜集有关事件的讯息。”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名工作人员受雇于Unifi Aviation公司,这家公司与达美航空签订地勤业务合约。(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达美航空告诉圣安东尼奥市的广播公司KENS 5说,达美对23日晚间发生的事故“深感悲痛”,并“正在配合当局展开调查”。

Unifi Aviation也告诉广播公司说,这是一场“悲剧事故”。

Unifi Aviation公司说:“根据我们的初步调查,这起事件与公司的营运流程、安全程序和政策无关。”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