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美德州機場地勤遭飛機發動機捲入慘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6日訊】美國德州機場一名地勤工作人員,6月23日晚間遭達美航空一架正在滑行的航班捲入客機發動機,不幸身亡。美國監管機構25日表示,正在調查這起不幸意外事故。

中央社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在聲明中告訴法新社說,達美航空(Delta)一架航班於23日晚間從洛杉磯抵達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當時飛機正滑行至登機口,其中一個發動機仍在運轉,「一名工作人員被捲入發動機裡」 。

聲明說:「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繼續搜集有關事件的訊息。」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工作人員受僱於Unifi Aviation公司,這家公司與達美航空簽訂地勤業務合約。(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達美航空告訴聖安東尼奧市的廣播公司KENS 5說,達美對23日晚間發生的事故「深感悲痛」,並「正在配合當局展開調查」。

Unifi Aviation也告訴廣播公司說,這是一場「悲劇事故」。

Unifi Aviation公司說:「根據我們的初步調查,這起事件與公司的營運流程、安全程序和政策無關。」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