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人服务协会举办第二季度会员庆生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5日讯】休士顿老人服务协会近日举办第二季度会员庆生会,并提醒长者们注意身体保健。

上周六(6月17日),在休斯顿侨教中心大礼堂,休斯顿中华老人服务协会为4、5、6月份过生日的寿星们举行庆生会。约200人出席。

休斯顿中华老人服务协会会长赵婉儿:“在这里我要祝福每一位寿星,生日快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赵婉儿提到今年将为长者会员们增加新的服务项目。包括帮助申请Medicare,、Medica医疗保险,食物券、电费补助、老人公寓等政府给年长者提供的福利。 她还提到,由于医疗和生活的改善,人的寿命越来越长。因而对年长者的护理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Memorial Hermann Southwest医院服务很多年长者,他们表示一半的服务对象是亚裔人士 。配有多语种的翻译服务。他们的长者急症服务团队全部受过专业培训。主要针对年长者的生活起居障碍,如睡眠、饮食、意识模糊、意外摔倒等等。

老人协会的年长者为庆生会表演了舞蹈和歌曲,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他们的舞蹈活力四射,歌声清朗有力,有的年长者边唱边跳,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